8月5日,跟着兵智东盟行穿...

8月5日,跟着兵智东盟行穿越东汉末年,演义兵法!

24987
刘备、关羽和张飞的忠义之酒:桃园三结义。(骆锦地收藏的三国油画之一)

(8月1日,新加坡)《孙子兵法》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书中不少格言警句,我们都能脱口而出。然而,大部分人对《孙子兵法》的理解基本就止步于“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更不要说实景运用了。

这个周五,时代兵智东盟行从新加坡出发,来到槟城,一同与大家探讨《三国演义》与《孙子兵法》中国兵家思想的关系。

好汉与枭雄,智者与奇才,谋士与将帅,兵法与战例……汉古雄风和兵家谋略强强联手,当“孙子”遇上“三国”,兵法将会如何演绎?谁是最后的大赢家?

孙子兵法全球行发起人韩胜宝先生呈现精彩讲座,继而与对谈嘉宾: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槟城人骆锦地先生,以及与《时代财智》创办人兼总编辑宋娓女士展开对谈,并与观众一起在经典文学中体会兵法和战略,挑战和实践。欢迎各位媒体朋友、摄影记者、文学爱好者出席:

《三国演义》是《孙子兵法》的实战演义

槟城站 PENANG

主办: 槟城《光华日报》

时间: 2022年8月5日,2pm-6pm

地点: Kwong Wah Yit Poh Press (光華日報) 19 Lebuh Presgrave,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10300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mBuBDY9TVaEAbUXp8

除了此次讲座,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绿宝石”的槟城更值得我们前去打卡!槟城是马来西亚的第二大城市,位于马来半岛海岸对面,由于岛上遍布槟榔林而得名,更以迷人的海滩和碧澄的海水著称。即刻起,加入时代兵智东盟行,一同前往充满人情味的淳朴老城;感受历久弥新的经典魅力。

探索槟城小岛,好吃好玩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