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商业宝典之重启谋...

8月6日,商业宝典之重启谋略在怡保开讲

24853

(8月2日,新加坡)在疫后重启,百业待兴之际,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机会,创造新的发展和成长机会。谁有独门妙法,谁有创新奇招,谁就能抢得先机!这个周六,时代兵智东盟行从槟城来到怡保,和大家一同揭秘现代商业宝典背后的经营谋略。

《孙子兵法 》是中国古代军事文化遗产中的璀璨瑰宝,蕴含中华民族2500年的大智慧,其内容博大精深,思想精邃富赡,逻辑缜密严谨。被誉为商业宝典。

商业与军事有着天然的内在联系,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在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中,商业实况犹如战场上的竞争,所有的商场博弈者都需要以运筹帷幄的姿态来设计自己的明天。该如何运用这部兵家圣典的策略思维,在挑战重重,瞬息万变的时局中谋算,出奇制胜?

针对这一点,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将于8月6日(星期六)傍晚6时30分至晚上10时在怡保市打扪路文化艺术馆主办“疫后重启,路在何方”讲座会。

届时,在讲座现场由马来西亚教育部副教育部长拿督马汉顺先生致辞开幕,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朱满薪会长致辞,以及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商业与金融学院助理郑仔威博士讲话。欢迎各位媒体朋友、摄影记者、文学爱好者出席:

《疫后重启,路在何方?》

怡保站 IPOH |8月6日

主题: 疫后重启,路在何方?

主办: 马来西亚孙子兵法策略哲理学会

时间: 2022年8月6日,6.30m-10pm

地点: 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市打扪路文化艺术馆

报名链接:http://bit.ly/3S8ygsq

继槟城之后,兵智东盟行来到了怡保~怡保是马来西亚霹雳州的首都,曾经被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选为2016年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获得第九名。

大多数外国人来马来西亚比较熟悉吉隆坡,槟城,马六甲,其实怡保不仅美食多,怡保景点也是大马人热爱打卡的地点之一,比如二奶巷,维多利亚桥,美景有Bukit Kledang,清心岭等等。即日起,加入兵智东盟行,前往这座怀旧温馨的小城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