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粽子, 好推荐

吃粽子, 好推荐

24380

今年的端午节是6月14日,疫情届时会更好吗?
去的这个时候,疫情肆虐,吃粽子,庆节日的氛围被冲淡了,今年,总算雨过天晴,吃个粽子,过好日子!
今年,酒店业者纷纷开始推出精彩的粽子,让国人能够吃粽子,一边缅怀先辈的辛劳,一边期盼更好的一年。
一些专卖粽子的业者表示,由于战争的影响,粽子的原材料都起价了,好像猪肉,栗子,糯米,全都起价了。其中,有两家著名的业者,粽子的售价,一个大概起了30%!

寻寻觅觅,笔者找到了三家,粽子美味爆棚,值得推荐:

1)圣淘沙名胜世界( Resorts World Sentosa)

RWS每年推出新口味,今年也不例外,推出了多款豪华粽子,让消费者能够上网订购,然后可以选择自行取货,或是选择宅送,大家呆在家也能和家人吃好料,庆节日。

RWS把旗下的豪华餐馆结集起来,推出了一整套5款棕子的配套,送礼尤其大方得体:

  • Eight Treasures Dumpling by Feng Shui Inn
  • Smoked Eel and Pork Tendon Dumpling by table65
  • Beef Cheek Dumpling by Osia Steak & Seafood Grill
  • Zakkoku Okowa Dumpling by Syun
  • Sweet Banana Dumpling by Malaysian Food Street

其中,风水廷推出八宝粽,鲍鱼,腊鸭,虫草花等等的好料入内,奢华美味。传统粽子,依旧精彩。table65的熏鳗猪腱粽,海陆碰一起,欧式的诠释,给华人地区的粽子带来新意。Osia也不遑多让,牛颊肉与甜糯米的结合,给甜粽增添惊喜。

2) Holiday Inn Singapore Atrium

这家率先推出粽子的雅庭假日酒店。今年,酒店的中餐馆新故乡推出了鳗鱼鲍鱼粽(Unagi abalone) ,有鳗鱼和鲍鱼的美妙搭配,给粽子增添奢华感。

虽然用料实在,Holiday Inn Singapore Atrium依然走的是薄利多销的路线。

吃个豪华粽子,宠宠自己,期待疫情早日完全结束,亲友再次团聚,拨云见日!

3) 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

这家酒店的四川豆花饭庄,笔者毫无异义,总厨与团队今年推出的粽子,诚意十足,加大形的传统港式裹蒸粽,里头有鲍鱼,干贝,香菇,一口咬下,咸香四溢,米粒软糯。

笔者最喜欢的是和牛粽子,牛肉软嫩,米饭入味。松露五谷粽(vegetarian brown rice dumpling with truffle),素食不失美味,五谷不乏香气,家里的长辈,尤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