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KYDRA!

父亲节,送KYDRA!

30282

疫情措施逐渐放宽,如果说疫情的正面影响是什么,笔者认为,疫情使大家对健康生活异常重视,运动变得不可或缺。

来临的父亲节,您想好要送给爸爸什么礼物吗?

不如买些实用的,适用的,例如运动衣和运动裤,让爸爸们动起来,别再找借口成天坐着看电视或看电脑!

新加坡天气酷热潮湿,笔者对运动装有四大要求,穿在身上必须吸汗,散热,透气,合身。

笔者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看到KYDRA这个品牌,男女通杀,许多博客也穿上推广,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

更重要的是,KYDRA是个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品牌,由爱好运动的人士创建。

吸汗,散热,透气,合身

笔者试穿后,对运动装在四大要求上甚感满意。虽然男士服饰的选择没有女士的多,不过以下这几样,足矣:

1)Resurge Muscle Tee IIT恤,62新元

非常吸汗排热,布料透气且有伸缩性,而且相当贴身,但不过于紧身,平时有在运动的爸爸们,不妨买这款,凸显身材。这款有白色,有红褐色(redwood) 和深蓝色(deep ocean),但是要买要快,因为一些颜色的热门尺码经常卖到断货!

2)Adept 7” linerless shorts短裤,76新元

通风,舒爽的短裤,无论是跑步,健身,或是步行到家附近买份午餐,都很适合。短裤布料有伸展性,穿起来很舒服,而且还有五个口袋(5 pockets)!

3)Grit Tank背心,38新元

看过本地前电视艺人陈之财在社交媒体展示的壮硕身材吗?那些苦于健身的爸爸们,别输给年轻小伙子,可试试Grit Tank背心:背心两旁剪裁开得较低,让胸肌若隐若现!背心有灰色和黑色,搭配容易。限时打折!

新加坡本土企业,一步一脚印的发光发热,期待有更多男士服饰新登场!

https://www.kydr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