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蝶》

《化蝶》

27103

于1958年首度上演的《化蝶》是本地印度舞蹈学院巴斯卡尔艺术学院(Bhaskar’s Arts Academy)的艺术总监善达·巴斯卡(Santha Bhaskar)到新加坡不久后的第一部作品。她在1950年代从印度来到新加坡后,被本地多元文化的氛围和各种族艺术团体之间的和睦共处深深吸引。在观看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中文影片后,她备受启发,于是带领不同种族的学生们以传统印度舞蹈——婆罗多舞,诠释了这个中国民间爱情故事。

60余年后,巴斯卡尔艺术学院再度演绎这部作品,并由善达旅居美国的女儿敏娜奚·巴斯卡(Meenakshy Bhaskar)编舞,为作品注入新视角。这部作品融入了华族传统舞蹈动作,还邀请了国际知名的印度音乐家拉库马·巴拉蒂(Rajkumar Bharathi)谱曲和本地阮乐手蔡为仲带来跨文化的音乐演奏。

标准票价:12月1日至19日(Stalls: $30 & Circle: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