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品牌KYDRA来势汹汹...

狮城品牌KYDRA来势汹汹

29893

疫情当下,大家对健康生活异常重视,运动不可或缺。

新加坡天气酷热潮湿,笔者对运动装有四大要求,穿在身上必须吸汗,散热,透气,合身。

笔者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KYDRA这个品牌,男女通杀,许多博客也穿上推广,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

笔者登入网站后发现,原来这是个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品牌,由爱好运动的人士创建。

吸汗,散热,透气,合身

本地企业开创运动服饰品牌,实属罕见。网上销售,可通四面八方,货品几天后抵达,笔者试穿后,对服饰在四大要求上甚感满意。

穿上KYDRA的Resurge Muscle Tee IIT恤,这件T恤也非常吸汗排热,布料透气且有伸缩性,而且相当贴身,但不过于紧身。

搭配Elevated 6” lined shorts运动短裤,内外各一层,内层贴身,外层通风,无论是跑步,健身,或是做HIIT或SPIN,都很适合。

那些苦于健身的男士们,还可试试Grit Tank背心,展示身材:背心两旁剪裁开得较低,让胸肌若隐若现!

10月免费送货上门

KYDRA也在这个月搞促销,免费送货(free local shipping),而且无最低消费额!

新加坡本土企业,一步一脚印的发光发热,值得推荐!
https://www.kydr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