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开4家,疫情不阻挡

10年开4家,疫情不阻挡

37755

2011年,糕点专卖店Butter Studio在新加坡开设了第一家店面,10年后的今天,糕点专卖店增至4家,接下来还要继续开,疫情不阻挡。

Covid-19疫情当前,Butter Studio还是生意依旧,毕竟蛋糕,饼干,都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品。

只要好吃,消费者依然支持,而且蛋糕往往给人一种振奋人心的感觉,每逢生日过节都要吃上蛋糕,吃一片,心情好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糕点专卖店也是清真认证(halal) 的,因此也受到回教消费者的青睐。

招牌蛋糕,深受欢迎

一家有名的蛋糕店,总会有一款招牌糕点(signature cake),这里也不例外,Butter Studio的咸味焦糖红丝绒蛋糕(salted caramel red velvet cake),深受欢迎,还是获奖蛋糕。

笔者试吃后的第一感觉就是两个字:绵密,红丝绒蛋糕海绵部分绵密之余,外层的咸味焦糖奶油赋予蛋糕多一层美妙的味道,奶油也很新鲜,两者的结合,让人爱不释手。

疫苗蛋糕,造型有趣

蛋糕店有家店面在武吉士购物中心(Bugis Junction),网上订购,不到一会,整个蛋糕就会送上门,这个送货趋势,难以抵挡,就连年长者也开始学习如何网上订购。

疫情当前,蛋糕店也灵机一动,推出与疫情有关的疫苗(vaccination)糕点,造型有趣独特,有疫苗及口罩造型精美的杯子蛋糕(cupcakes),也有以红绒丝蛋糕为底的疫苗蛋糕,蛋糕还可插上“刚注射疫苗”(just vaccinated) 的标签,庆祝打针完毕!

这些蛋糕很适合拿来拍照放上IG社交平台;大家吃下蛋糕,一起赶走疫情!
要在激烈的糕点市场生存及发展,不断突破创新是必须的,这一点,Butter Studio做到了。疫情蔓延的时代,大家一起来支持本地餐饮业吧!
https://thebutterstud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