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湾:毗邻新加坡 隐藏的...

御景湾:毗邻新加坡 隐藏的瑰宝

35116

导语:印度尼西亚的巴淡岛(Batam)可谓是这个群岛之国中静待开发的稀世瑰宝,作为印尼公认的度假胜地,印尼政府计划将巴淡岛打造成为世界顶级的旅游胜地,以提升它在国际上的吸引力。目前,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商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计划在巴淡岛开发独一无二的市镇发展项目,名为御景湾(Opus Bay)。该项目由世界一流的建筑事务所规划和设计,在整体设计中融合了可持续发展概念,致力于成为印尼最先进的市镇之一。

御景湾(Opus Bay)是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在巴淡岛即将开发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图为效果图

巴淡岛:印尼静待开发的宝石

巴淡岛(Batam)是廖内群岛北部最靠近新加坡的岛屿,位于马六甲海峡 (Strait of Malacca)的国际航运道旁,是国际海运贸易的重要环节,连接起了中国、日本、东南亚和中东市场。作为巴淡岛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在实施基础设施项目,例如,改善岛上各港口与机场之间的道路连通性,以及建立起巴淡岛与其“邻居”民丹岛(Bintan)之间长达7公里的桥梁。

由于巴淡岛是距离新加坡最近的岛屿,轮渡仅需40分钟即可抵达,因而被誉为新加坡的“后花园”。因为是个免税港,新加坡的旅客只需乘坐短程渡轮到巴淡岛即可浏览美丽的海滩,悠闲实惠豪华度假,购物玩乐的短途旅行。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游客几乎占据游客总数的一半,而其他游客则来自中国、韩国和越南。

除了有旅游资源之间的联系之外,新加坡与巴淡岛也拥有商业资源上的紧密关系。由于如此之近的距离,不少新加坡的投资者在巴淡岛上寻找投资项目,从而避免了新加坡土地资源短缺和相对较高的劳动力成本等问题。并且,作为一个自由贸易区,巴淡岛对某些进口税,营业税,增值税和关税实行免征政策。

御景湾愿景

在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林振伟(William Liem)的领导下,传慎控股 (Tuan Sing Holdings) 正踏上御景湾(Opus Bay)的发展旅程,致力于打造一个完善精致的社区,使居民能够在此生活、工作、娱乐和学习。御景湾的开发项目将成为巴淡岛第一个具有高质量住宅,商业中心和旅游景点的综合市镇。

这座125公顷的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滨海城市巴淡岛的西海岸,将由国际一流的建筑师团队——总部位于美国的建筑公司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进行规划和设计,他们在大型总体规划项目中的专业技能已获得国际认可。

巴淡岛共有五个国际渡轮码头,其中两个是私人所有,包括一个由传慎控股集团管理的国际客运码头。因此,御景湾的居民和游客可以搭乘专用的轮渡往返新加坡与巴淡岛,改造升级后的轮渡码头将极大改善御景湾的滨水景观,同时提供优美与便利的生活品质。

在入住御景湾时,可享受到优雅安静的居住环境和滨海美景。公寓的高级会所由新加坡建筑事务所Ong&Ong设计,将包括餐饮和娱乐区,例如多功能厅、餐厅、屋顶酒吧和水疗中心。宽敞灵活的空间也是举办婚礼和私人活动的理想场所。

开发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住宅、专属会所、购物设施和改造升级的渡轮码头,图为效果图

开始投资之旅

目前,项目开发的第一阶段将包括零售、餐饮和奢侈品商场等几个概念。在零售方面,居民和游客将在御景湾享受首创的户外零售体验。这个购物广场将引进数百个国际品牌,带来各种零售供应商,包括印尼大型零售商 Mitra Adi Perkasa (MAP)。

2021年第一季度,传慎控股将推出御景湾住宅系列的第一阶段,这是一场应时的投资机会,有望于在巴淡岛未来的发展之路中为投资者实现资本增值。

待售的住宅单位将包括单间套房 (studio),一居室至三居室公寓,由新加坡事务所RT+Q设计。这住宅区都靠近附近的设施和高级会所。

销售阶段也将在御景湾推出一项独立保安围篱社区的私人别墅。这个住宅社区将有300套私人别墅,设有三到六间卧室,每栋别墅均设有私人游泳池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这些独特的别墅由新加坡建筑事务所Ong&Ong设计,设计灵感来自豪华度假胜地。

待售的住宅单位包括单间套房 (studio) 一居室至三居室公寓,由新加坡建筑师RT + Q设计,图为效果图

关于传慎控股

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是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房地产开发集团,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拥有众多房地产项目。传慎控股在提供高品质住宅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打造出精致、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及绿色空间。御景湾背靠传慎控股这样经验丰富且享誉全球的开发商,投资者和住户完全可以对该项目的质量和交付感到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