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狮城3项大型活...

【新冠疫情】狮城3项大型活动无限期展延

9578
图:互联网

(新加坡2020年2月11日)有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越演越烈,并没有放缓的迹象,最新数据显示,因为新冠病毒而丧命的人数已经突破了1000人,远远超过了之前的非典(SARS)疫情,国内多个活动因此宣布延期,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根据商业时报的报道,宣布展延的活动是将在今年3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2020年科技展(IT Show 2020)、将在3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食品与饮料博览会(The Food & Beverage Fair),以及将在3月11日至13日举行的亚洲(新加坡)国际建材展/货运展(BuildTech Asia/Cargonow)。

上述活动的主办方是Sphere Exhibits,该公司是新加坡报业控股(SPH)的独资子公司。

Sphere Exhibits今日透过文告指出:”在考虑了参展商、合作伙伴和公众的安全和健康问题后,我们决定推迟上述活动。”

Sphere Exhibits曾于上周告诉商业时报,该公司在2月和3月的三场展会中,包括了上述的科技展和建材展,接到了一些来自中国的参展商的退展通知,如今就连一些本地的参展商也在考虑退出。当时候,Sphere Exhibits并未决定是否推迟上述活动,以及如何在(退展)罚款方面做出让步。

新冠病毒是在去年12月底于武汉第一次被揭发,世界卫生组织于1月初确定该病毒为新型的冠状病毒。此后,该病毒迅速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传播,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法国、韩国和加拿大。

新加坡是于上周五(7日)将 “疾病爆发应对系统”(Disease Outbreak Response System Condition,简称DORSCON)级别从黄色升至橙色,并且采取了新的预防措施,当中就包括尽可能取消大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