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保客染病身亡 ...

【新冠疫情】保客染病身亡 中国人寿新加坡额外赔8万

15049
中国人寿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

(新加坡2020年2月11日) 针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中国人寿新加坡有限公司(China Life Insurance Singapore;简称中国人寿新加坡)宣布为旗下保客和员工提供额外保障,最高额外赔偿金额将达到8万8600新元。

据中国人寿新加坡发布文告指出, 上述额外保障有效期至今年8月31日为止。旗下保客不论保险单数量,一旦确诊患上新冠病毒,需要接受隔离,该保险公司将提供800新元援助金,若是需要住院,则每日获得130新元援助金,最长60天。

如果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并在之后因此死亡,中国人寿新加坡将会给上述保客提供额外赔偿金额8万新元。每一位保客最高援助金额顶限为8万8600新元。

中国人寿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说:“在这新冠病毒疫情升级的时期,我们秉承坚守承诺,终身相伴的使命,致力为客户及员工提供额外保障及援助,将爱及关怀传递,与大家同心抗疫,共度时艰。”

他认为,作为人寿保险公司,应竭尽所能通过经济援助来为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人士服务。目前,世界卫生组织也已宣布新冠病毒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中国人寿新加坡此举也是配合该公司在新加坡成立5周年,以借此机会感谢旗下客户5年多来的支持及对中国人寿新加坡的信任。

他补充说,旗下员工来自各个国家,是公司的核心资产,为此公司也为旗下员工提供了额外援助金。此外,该公司也采取了预防措施,如每日对员工逐个进行体温检查,提供口罩,也定时传达卫生部发出的良好个人 卫生习惯资讯。

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委员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 全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至今累计死亡病例已经达到101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2638例。

资料来源:中国人寿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