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公司荣控股首季亏损同比...

寿司公司荣控股首季亏损同比增长127%

13279
荣控股为业务进行瘦身后,营收跟着减少了,每股亏损也从一年前的0.35新元扩大至0.60新元 。
(图:互联网)

(新加坡2019年11月15日)新加坡寿司餐厅运营商荣控股(Sakae Holdings)周四(11月14日)晚间宣布,在重组公司业务后,该公司本季度首季净亏损同比扩大127%至83.1万新元,去年同期为36.6万新元;同时,本季度也没有宣布派息。

目前在新加坡交易所(SGX)观察名单(SGX Watch-list)的荣控股,其每股亏损也从一年前的0.35新元,扩大至0.60新元。

截至今年9月30日,荣控股本财年首季度营业额同比下降9.5%,至940万新元,上年同期为1040万新元。荣控股解释,本财年首季度表现差强人意,主要是此前的业务瘦身过程导致营收减少,而销售成本、劳动力成本和行政成本下降所致。

荣控股表示, 由于在可预见的未来12个月内,食材、劳动力、租金和公用事业等成本都将继续上升,因此预计运营环境将面临挑战 。

“这是由于当前不确定的全球经济环境,餐饮业一直以来的竞争激烈,还有长期严重的劳动力短缺等问题。”

无论如何,荣控股表示,该公司将会持续致力于管理餐饮业中的营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