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触摸桌可多人操...

Iphone触摸桌可多人操作观赏

9584

(综合讯)如今iphone已经不能单单看作是一台手机,它还包括像网络浏览、视频播放、游戏、工作软件等功能,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很多人希望将自己iphone中的亮点展示给别人,有的为了娱乐大家,有的为了大家一起工作。因此,为使多人能更好地分享有趣的iphone,目前,iphone触摸桌已经被开发。

Iphone触摸桌名为“Table Connect”。就像图片表示的那样,Iphone触摸桌以桌子的形状为主设计而成,这种设计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移动性强,可以根据人数和场合来调节屏幕的大小。Table Connect高60寸,并具有多功能触摸设备。

Table Connect通过与iphone连接,将iphone屏幕中的内容,用桌面屏幕展示出来。看视频、玩游戏、工作等都可以通过Iphone触摸桌实现多人参与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