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会有更多留学生

将来会有更多留学生

10210

 

(时代财智讯)日前,UBS在新加坡四季酒店举办了第二届“下一代的教育论坛”,共吸引了超过300名客户和家人参与。

新加坡是继香港和东京后的第三站,论坛的目的是让家长和孩子了解送孩子出国的好处和事项,UBS也希望借此机会与下一代年轻人沟通和建立良好关系。

论坛一开始,由UBS区域市场经理Peter Kok掀开序幕,并透过线上互动–荧光幕显示互联网现场投票的状况打破沉默,香港英国文化协会教育董事Anna Esaki-Smith是当天的演讲嘉宾兼司仪。她同样透过线上互动方式,问在座的家长:把孩子送到外国求学是必然的吗?有55%的家长的答案是肯定的。

2013年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多达四百五十万的外国留学生。而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国家,是以美国为第一名,英国第二,纽西兰和澳洲排第三。而这项排名,也正好与在座家长和孩子的意见不谋而合—53%最想去美国;32%想去英国;9%想去澳洲留学。

在座的家长从这次论坛中受益良多,也很满意UBS安排这项论坛,为即将步入人生重要阶段的孩子们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