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and最新可...

CapitaLand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结果

10479

 

(时代财智讯)凯德集团(CapitaLand)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已持续报告了四年,并透过绿化设施计划成功省下三千五百万的设施成本费用。

集团每一年都据实且透明地报导全年表现,只因集团非常重视此报告,并发现此报告的需求已成为一种国际趋势。

以国际报导标准(GRI)为蓝图的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主要是教育合作公司和伙伴关于可持续发展的事项、建立对可持续性事项的关注,对长期增长和策划有帮助,以及关注可持续发展事项的优点。

由于凯德集团遍布20多个国家,旗下共有300个置业和超过12,500员工,因此内部可持续发展的标准还包括国际操守准则,以建立一个零贪污的环境;提供员工自由工作制,以及绿色建筑准则(包括翻新旧建筑如Six Battery Road大厦,以及武汉的民众乐园改为购物中心等)。

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说:“集团预计在2020年,旗下置业将全有绿色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