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ROYAL COL...

PARKROYAL COLLECTION Pickering 酒店的绿意桃源

32580

来到新加坡 PARKROYAL COLLECTION Pickering 皮克林宾乐雅臻选酒店,低调奢华感立刻飚升。踏入这家五星级酒店,处处绿意盎然,整个酒店融入花园(hotel-in-a-garden) 的设计概念,16层楼处处都种植了树木花草,难怪一踏入就让人立刻心情舒畅,心广体胖。

PARKROYAL COLLECTION 也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严格比较,她属于 PARKROYAL 等级较奢华的酒店品牌,自成一格,环保节能,不哗众取宠,却时尚非常。地点适中,毗邻芳林公园(Hong Lim Park),居高远眺,市区美景尽收眼底,高楼大厦,美不胜收;入住当天,天空正蓝,繁华绮丽,尽收眼帘。

低调奢华,气派不凡

踏入酒店,和酒店外熙熙攘攘的闹市街头比较,她的低调奢华与时尚,马上让人焕然一新,也正是吸引商业名流陆续入住或选择作为宴会场地的主要原因。

无论是酒店大厅、客房、餐馆或俱乐部,让人一踏进去,就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涌上心头。这应该是那些树木花草的功劳吧。这里开放式的设计让人心情愉悦。这里的客房从基本客房到套房,设计概念贯彻一致,区别主要在于空间与面向。

如果想要宠宠自己和家人,来间套房吧!步入酒店第12楼的市区套房(urban suite) 内,目光马上被四周富有禅意且低调奢华的浅木色家具及色调所吸引,干净的线条,简约的设计,配上柔和的灯光,没有多余的摆设,整体感觉非常脱俗、宁神、安人。

落地式长窗设计,光线充沛,芳林公园就在眼下,外头熙熙攘攘,客房里完全是静谧一片,不受干扰。面积将近50平方公尺的套房内,卧房与客厅隔开,空间宽敞,客厅的沙发还可当成沙发床,或是再加入一张单人床也可,让小朋友就寝。

酒店也非常重视位于5楼健身室的设备与设施,先进的健身器材,明亮的设施面积,一流的现代陈设,让客人非常享受在酒店内做做运动,消除压力。

鸟笼凉亭,打卡景点

运动后,笔者建议到同样在5楼的户外游泳池做做日光浴,或游个泳。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巨型的“鸟笼”,这些鸟笼式的凉亭,绝对是打卡好景点,拍照放到网上,肯定吸睛!游泳后,到更衣室来个蒸气浴(steam room),15分钟的排汗排毒,通体舒畅。

入住这里,岂能错过她的美食? 如果有俱乐部酒廊(club lounge) 的通行证,去16楼顶楼享用下午茶,品尝精致小点,看看报纸,休闲。这里晚间也有鸡尾酒供应,吃个鸡翅膀,喝杯香槟酒,写意。

这里有 Lime 自助餐餐馆;餐馆内的早餐选择琳琅满目,提供的都是优质的食材,来个蛋白煎蛋,水果优乳,还有新鲜果汁,走的是健康路线。餐馆也挑选了酒店自家都市农场(urban farm) 栽种的香草入馔。

吃完早餐后,从酒店步行一分钟,就可以在牛车水(新加坡唐人街)一带继续到处吃吃喝喝,还是逛街购物,非常方便。 短程的旅行,不妨入住这家让人心情愉悦的花园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