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哆头蛏,喝佛跳墙

吃哆头蛏,喝佛跳墙

27639

家喻户晓的大众化餐馆莆田 (Putien),又有时令食材要介绍给新加坡的朋友。新加坡没有四季,很遗憾,幸好国人可以吃到来自世界各地季节性食材,慰藉没有四季之美的不足。 

连续热卖6年,哆头蛏现已从福建莆⽥哆头村空运来新加坡的莆田全岛店面。 即⽇起推出⾄7⽉下旬,集团呈献9道菜品,包括连续6年销量冠军“铁板盐焗蛏”,“红菇蛏汤”、适合下酒的“椒盐哆头蛏”,以及新登场的“九层塔海蛏煲”。蛏⼦在当地的⿊泥滩⾥吸收充⾜营养,每只都肥美爽脆,鲜甜爆汁。饱满。  

金汤佛跳墙,鲜,香,厚!

当然,来到米其林星级餐馆,肯定不能错过一些招牌菜,还有最近加入菜单的金汤佛跳墙。佛跳墙,源于福建福州,首创于清朝同治年间,迄今已有近200年的历史,更享有“闽菜之王”的盛誉。

莆田的这一碗,虽走大众化路线,但一点也不马虎,汤品加入多种优质食材包括南日鲍海参,花胶,瑶柱,还有一颗鹌鹑蛋!喝一口汤底醇厚,鲜美浓香,似乎还带有酒香气息,深得笔者的赞赏。来多一碗也不嫌多!去尝一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