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麻婆豆腐,价廉物美

陈麻婆豆腐,价廉物美

26548

陈麻婆豆腐(Chen’s Mapo Tofu)是米其林餐馆四川饭店(Shisen Hanten)旗下的平价品牌,用餐时段,一位难求。在刘殿雄师傅的领导下,新店不断开张,新菜不断涌现。

陈麻婆豆腐2017年在珊顿道开店,以小厨形式为金融区上班族提供简便快餐。之后进一步走向民间,陆续在 Star Vista 和 NEX 开设分店。

笔者在周日午餐时段来到 Star Vista 的分店,见识了一位难求的现象。试菜后,价廉物美,哈日风味,原来就是原因。新加坡食客一向来对日本料理情有独钟,难得有中日结合的料理,而且走的是大众化路线,一拍即合。

麻辣叉烧昆布面,麻辣叉烧以昆布酱油加照烧酱和香油腌制入味,吃起来微麻不辣,肉片微焦,搭配日式温泉蛋,搅拌一起,面条更加滑嫩,肉质也更细嫩。

香煎牛排,辣子鸡,还有蘸着麻酱享用的棒棒鸡,很开胃。以不同蘸料淋在原只鲍鱼上,也很对味,有咸香的,有辛辣的,鲍鱼软嫩,精致小菜一碟。

来到这里,自然少不了来上一碗铺在日式米饭上的麻婆豆腐,微辣咸鲜,吃完意犹未尽。不想花大钱,这里也可品尝到简单的美味。照这样的需求看来,新店面不久后就会问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