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s ...

Ryan’s Grocery 的昆士兰良心食材

22230

这里标榜着无添加剂,无防腐剂,天然,有机食材。No preservatives, organic, gluten-free, 这些健康字眼,很难和一家卖牛肉、猪肉 、羊肉 、杂粮的专卖店联想在一起。但是,Ryan’s Grocery,却做到了。

Ryan,其实是创办人 Wendy 的儿子,她以孩子名字为专卖店取名,全都是因为孩子自小就对许多食材过敏,因此老板下定决心要为他寻找安心食材,辗转之下,开设了一家有良心的专卖店,和更多人分享健康之道。

从澳洲及其它国家进口的红肉,老板再三寻求及确认,为的就是要售卖无荷尔蒙及抗生素(hormone and antibiotic-free)的肉源。

这一回,同是批发商的 Alternative Selection 和澳洲昆士兰贸易投资部(TIQ) 合作引入了一系列有机空运碳衡(air-flown organic and carbon-neutral products)食材,在Ryan’s Grocery均有出售。

笔者试吃了 Borrowdale的猪肉,Warilba 的羊架等等,The Organic Meat Co 的牛肉,每口咬下,扎实,安心。

售卖良心食品,这无疑是很了不起的志向,但实际上,要经营一家有规模的实体店面,坚持售卖不是大众市场的货源,而且价格往往比一般货源高,谈何容易。

幸好,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认知不断提升,整个大环境在慢慢变得有利于这类专卖店的营运,让 Ryan’s Grocery 有继续立足的本钱。大家一起支持良心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