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李斯克 Frederi...

费德李斯克 Frederiksdal 樱桃酒登场

23467

樱桃酒(Cherry Wine),您喝过吗?《时代财智》美食达人第一次品尝便被征服。

樱桃红酒由历史悠久的 Frederiksdal Kirsebærvin 酒庄带进新加坡;这家酒庄在丹麦(Denmark) 久负盛名,所生产的酒都是以自家种植的 Stevns 樱桃所酿制。

据了解,这款樱桃红酒也是世界上唯一以葡萄酒技术酿造的樱桃酒。酒庄生产的Stevns 樱桃质量佳,含糖量高,入口顺滑,甜润之中带着酸爽,即使是初人门的品酒者也很容易接受。笔者一口接一口,越喝越沉醉。

酒庄与茂昌閣 Paradox 酒店结缘

费德李斯克 Frederiksdal Kirsebærvin 酒庄与新加坡茂昌閣 Paradox Singapore 结缘合作,后者以酒庄马首是瞻封年度酒品;到酒店,就能尝到这款櫻桃酒。

在樱桃酒推介会上,大会还特地从丹麦将容量达450L、装有樱桃酒的橡木桶运到新加坡,安置在酒店的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内,让食客也能直接品尝木桶里开封的美酒滋味。

接下来,酒店的调酒师也会采用酒庄产品为喜庆节日例如母亲节、父亲节、国庆日与圣诞节等创制一系列的鸡尾酒。

酒庄的樱桃酒和樱桃汁(cherry juice) 也开始在一些美食展如乂安城的夏日美食展亮相,势必要在新加坡掀起喝樱桃酒汁的趋势!还未尝过樱桃酒吗?去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