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Social,泰国...

Soi Social,泰国餐馆新登场!

27794

泰国名厨Chef Ian Kittichai的最新餐馆Soi Social在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 崭新登场!

Chef Kittichai在泰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厨,在世界各地包括纽约,台湾,香港来回奔跑开创餐馆,如今在狮城开创新构思,把泰国四大地域的美食集聚一堂。

餐馆走的是随性清新的风格,没有做作的设计,绿意盎然,舒服自在的色系,让人觉得在这里用餐很轻松,一起分享泰国美食。

试菜时,笔者几乎品尝了菜单上的菜色,每道菜浅尝为止,道道都让人有视觉惊喜与味蕾挑逗,可圈可点,大师级的厨艺,果然不凡。

师傅把泰国的食材也运过来,为的就是让食客有道地的滋味,譬如来自Ayutthaya的虾子和来自北台的单原产地有机巧克力(single origin organic chocolate)。

一道烤鱼搭配黄咖喱,一道槟榔叶荷包,一道烤鸭搭配红咖喱,足以让笔者啧啧称奇!

喜欢泰式奶茶的朋友,这里的千万别错过!团队也精心设计了多款鸡尾酒与饮料让食客搭配不同款的美食一起享用。

好久没有品尝到如此美味的泰国菜了!新的一年,来点新的美食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