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换电器,钢铁人出击!

过年换电器,钢铁人出击!

49207

每逢佳节,大家都喜欢增添新家具,新电器。

煮水器(electric kettle)和电风扇(fan)是家居常见的电器,过年换个煮水器,源源不绝,寓意来年财源广进。过年换个电风扇,清爽怡人,寓意来年风生水起。

市场上的电器,品牌和产地众多,从几十新元至上千新元不等。

《时代财智》介绍的这煮水器和电风扇,功能十足之外,精美,可爱,有话题,因为电器上印有钢铁人(Marvel Iron Man)的标志图腾,并以黑色与红色相呼应,非常抢眼。

煮水快,风力强,价格优

如果你是标准电器迷,应该会留意到,市场上付设计与图腾的电器越来越多,而且大部分都是价格不低。

笔者最近接触到Meyer与Mistral品牌的钢铁人系列电器产品,却发现其价格非常优惠。以这个Mayer的煮水器为例,1.8公升的容水量,促销价格仅为79新元,试用后,笔者发现,如此大容量的煮水器,达至沸腾速度相当快速。

Mistral的另一款钢铁人12”电风扇,高低伸展自如,遥控方便,促销售价则为299新元。

电风扇的风力强劲吗?

这个问题,才是关键。事不宜迟,做个试用,结果是,笔者对其风力感到非常满意,属于非常强劲(high velocity)的那一类别,8个风速任选择,风力平稳有力,即使不开冷气机,来一台电风扇也很舒服!

另外,这台电风扇也有电池充电(rechargeable)功能,充一次电可运行长达5小时,您想把风扇放哪里,就放哪里!

品质呢?Mayer的历史悠久,与家喻户晓的Mistral同属姐妹品牌,品质自然有所保障。

煮水器与电风扇均不是什么昂贵的电器,利润也不高,薄利多销,Mayer和Mistral却不厌其烦加入创新与设计的元素,为平凡增添乐趣,为新年增添喜感,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