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杰思创办人詹富安荣膺20...

迈杰思创办人詹富安荣膺2022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174960

(新加坡,12月9日)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2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2月9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新加坡学前教育集团迈杰思(MindChamps)创办人兼总裁詹富安(David CHIEM)先生,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迈入后疫情时代,科技创新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詹富安先生一手创立迈杰思集团以及成功的运营管理经历,被2022年时代财智大奖评委会授予“亚洲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迈杰思创办人兼总裁詹富安(David Chiem)先生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

在詹富安先生的领导下,迈杰思如今已发展成新加坡学前教育领域的第一品牌,市场份额达到38.5%。 迈杰思在2017年成为唯一一家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学前教育集团,也被《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第一畅销书作家Dr Joseph A. Michelli誉为“21世纪的全球教育运动” (Global education movement of the 21st century)。

1998年,詹富安先生在思考全球教育系统时发现,一般的教育体系只训练让学生学习内容,但却从未教他们学习的技巧。为了改善这一问题,詹富安先生召集来自教育、心理学、神经科学和戏剧4 个领域的专家集思广益,研发出一套全新的教育系统。

迈杰思开发了独有、基于研究的课程和知识产权,这些课程和知识产权已出版成五本书籍。迈杰思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全球首个综合音乐教育项目——迈杰思音乐的学前教育集团。迄今为止,迈杰思在新加坡、澳大利亚、菲律宾、缅甸、马来西亚和印尼等地拥有超过80个中心,超过10万名学生从集团旗下的国际学校和中心毕业。

詹富安先生发表得奖感言

詹富安先生表示:“这个奖项是《时代财智》对企业家工作的认可。我们生活在一个非常复杂的世界里,千百年来,社会处处还是存在着差距。就在每个人都说‘你做不到’时,企业家愿意挺身而出,认为‘也许我们可以找到差距,并为社会做出贡献’。对我来说,填补差距就在于教育。”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四个奖项,其中“亚洲最具影响力企业家”奖授予公司的领导者、创始人、所有者或相当于C-suite的管理层。获奖者的公司必须在亚洲经营至少3年,年收入超过800万美元,并拥有超过50名全职员工。在该获奖者的激励领导下,公司取得快速发展,拥有良好的业绩,并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