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泰国...

Peppermint:泰国菜登场!

33753

10月份,来到新加坡PARKROYAL COLLECTION Marina Bay滨海湾宾乐雅臻选酒店的Peppermint自助餐馆,泰式美食,不容错过。

踏入这家改头换面的五星级酒店,处处绿意盎然,整个花园融入酒店(garden-in-a-hotel)的设计概念,鸟语花香,心广体胖。

在这里享用自助餐,轻松写意,虽然高朋满座,但由于空间宽敞,因此不会感到拥挤压迫,非常舒服。餐馆时不时推出不同主题的自助餐料理,前些时候的台湾美食,让人意犹未尽。

这一回,Peppermint在10月份推出了泰国(Thailand) 季美食,团队把道地的泰国美食加入自助餐原有的美食菜单,选择多了,一家大小各自挑选喜欢的菜色,大快朵颐。

​笔者强力推荐这里的清迈咖喱鸡面(Chiang Mai curry chicken noodles),咖喱汁有独特的泰式香料加持,香醇浓郁,咖哩鸡腿嫩滑入味,搭配黄面条与炸面条,口感丰富。

泰式酸辣汤,泰式风味的鸡饭,还有DIY自己动手调配的泰式沙拉,也值得品尝。

当然,除了泰国美食外,自助餐馆的其它美食如生鱼片,生猛海鲜如龙虾,生蚝,不容错过,笔者把亲手调制的泰式沙拉加入龙虾肉一起搅拌,够奢华吧!这里的黑松露白酱意大利面,也值得推荐!

这里的甜品,选择也非常多,娘惹糕点,蛋糕雪糕,琳琅满目。

Odette Editorial Shoot – Kitchen

小朋友则非常迷恋这里的芒果糯米饭甜品和椰浆红宝石甜点(red ruby dessert),一口接一口,爱不释手,就连大人们也吃得津津有味!   

这个月就去Peppermint一解对泰国美食的思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