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宫登陆实里达!

名宫登陆实里达!

28804

实里达乡村俱乐部(Seletar Country Club),您去过吗?

笔者最近第一次造访,因为那里有家新餐馆名宫(Famous Palace)进驻俱乐部。

名宫,就是Famous系列餐馆的最新成员:三巴旺的名食小厨(Famous Kitchen),市区开设的名厨(Famous Treasure),最新成员便是俱乐部开设的名宫(Famous Palace)。

俱乐部里的餐馆为会员服务之外,公众也可进场用餐,而且免费停车(complimentary parking),走入餐馆,坐在落地窗前视线辽阔,绿意盎然。

名宫的菜式做得更加精致一些,原本的招牌菜也都能在此找到,如盐香焗花蟹、火山烤鸡、传统咖喱鱼头等等,价位与名厨大致相同。

名宫三小碟,精心安排的一道三式,包括烧椒皮蛋冻、冰菜鲜茄沙律、蜜汁叉烧腩。

这里的珍菌鲍鱼汤是笔者非常喜欢的汤品,高汤用火腿、瘦肉、老母鸡、鸡爪熬制12小时,汤头香浓醇厚,全只鲍鱼,软嫩非常。

XO酱炒银丝面,非常对味,中西合璧,面条是意大利面,配料里有各种海鲜,以自制XO酱炒出镬气。

娘惹红糖西米布丁,小朋友爱不释手。

如果您住在俱乐部附近,去尝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