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现代日式,精彩纷...

iKO: 现代日式,精彩纷呈

52959

iKO是笔者最近造访过最新颖的日式现代料理。

位于65 Neil Road店屋的这家新餐馆,设计前卫缤纷,店面不大却五脏俱全,最重要的是,这家餐馆最近迎来了主厨老板Chef Dylan,把他的看家本领使出来。

说得一口流利英语的Chef Dylan也是著名餐馆The Masses的掌舵者,这回来到iKO,势必把日式与欧式食材以不同的手法以现代日式风呈现给食客。

果然,笔者试吃后,满足之余,有多道料理值得推荐。

Hay smoked hamachi是笔者强推的开胃菜,鱼片之厚实,咬下口感十足,师傅用上ponzu日式酱与黄油做搭配,还有蒜香带出鱼肉的鲜味,美妙。

A4 wagyu sukiyaki,和牛片在蛋黄香油菌菇等的调和下,格外嫩滑。

Miso black cod,一道在现代日本料理常出现的料理,在这里简单呈现,但是味曾滋味却很饱满,鳕鱼鱼肉也很扎实,配料也很对味却不抢位,30多新元的价格,尤其合理。

Yuzu semi freddo是笔者强推的甜品,北海道牛奶制成的雪糕,还有柚子冻,焦糖脆饼等等,口感精彩,甜美优雅。

Chef Dylan至今不曾让笔者失望而归,这次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