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艺和,价廉物美

欣艺和,价廉物美

43723

本地欣艺和(Joyden)餐饮集团于世界城购物中心(Great World City)开设欣艺和广东厨房(Joyden Canton Kitchen)餐馆。

《时代财智》首次造访,试菜后,感觉良好,餐馆的菜色不算大菜,更贴近家常美食,关键是,价廉物美。

在通货膨胀的大环境下,一家人能够以不超过100新元享用一桌的美食,实属不易,这里却办得到。

来到世界城一楼,这里的餐馆还真不少,能够在周日午餐时段也高朋满座,看来欣艺和广东厨房的口碑已渐渐传开来,毕竟这一间已是第二家。

现在是鳗鱼(eel) 季,这家餐馆也限时至8月14日推出了一系列的鳗鱼菜肴。蜜糖烤鳗鱼(grilled eel with honey glaze)是笔者最喜欢的鳗鱼菜,烤鳗鱼外脆内嫩,表皮裹上蜜糖浆,口感与味道都有小惊喜。

砂煲焖鳗鱼,黄豆酥蒸鳗鱼,韭菜炒鳗鱼也都各自精彩。除了鳗鱼菜色,笔者也推荐这里的一道主食。

一盘米粉被蛋白与干贝紧紧包围,还有一颗生鸡蛋黄在正中央,类似著名煮炒月光河,搅一搅,淋上香醋,绵密鲜香,满足!

最后来份龟苓膏,这一餐简单不失美味,最重要是价廉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