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ed:汉堡牛扒有...

Crafted:汉堡牛扒有水准!

27317

最近独立自主的汉堡包专卖店越开越多,狮城掀起一股品尝有个性的汉堡包。

听说有一家在市区的汉堡包很不错,笔者于是驱车来到South Beach Ave的Crafted by Peter Zweiner西餐专卖店,一探究竟。

熟悉餐饮业的食客都知道,Peter Zweiner是何方神圣,他就是国际知名牛扒专卖店Wolfgang’s Steak House的创始人,这间新店面,是他朝快餐式casual dining发展的另一动作。

有背景,笔者对Crafted的品质要求自然提高了。

先喝个西式虾汤(prawn bisque),来些鲜虾沙拉(prawn and rocket salad) 做前菜,还是香煎干贝,非常开胃,接着就是主角登场。

汉堡牛扒,水准之上

汉堡包选择不少,笔者来了个Bun Jovi牛肉堡,里头有绞肉(black angus beef patty) 也有肉丝(pulled beef),一口咬下,口感丰富,牛肉汁与酱汁的巧妙混搭,口里融合为一,让人欲罢不能

Fish the fin汉堡,有三文鱼和虾肉,还有独特的日式芥末奶油酱(wasabi mayo),不想吃红肉,这个汉堡很有水准,鱼肉份量也很足,如果小朋友单点,可吩咐师傅把微辣的酱汁分开摆放。

想吃羊排?笔者推荐这里的dry aged风干羊排,新菜上桌,10天的风干过程让肉嫩有感,叫一客,两人可分享。

最后来个芝士蛋糕,或是黑巧克力蛋糕,徐徐飘香,甜美爆棚。

一小时的用餐,一家人各取所爱,小朋友满足之余,期盼下次再访。

有背景,水准果然不一样。

https://www.crafted.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