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son餐馆新登场!...

Poisson餐馆新登场!

25200

您喜欢吃鱼吗?

这家新餐馆,主打各式各样的新鲜鱼肉佳肴,全鱼餐,这里找!

Poisson开业不到几个星期就开始受到关注,笔者第一时间前往品尝,一探究竟。

新餐馆位于牛车水Bukit Pasoh路,靠近Dorsett酒店旁的店屋shophouse,餐馆的面积不大,蓝色主题,夹杂鱼类图腾与设计,让人感到置身在地中海餐馆的氛围。笔者到访当天中午,餐馆一位难求,人气颇高。

餐馆以法语命名,意思就是鱼,这里的摩登料理诠释综合了各种美食派系的特色,其中有法国菜的精致,日本菜的食材,亚洲风味的酱汁,让人焕然一新,惊喜不断。

创意料理,海洋无限

其中一道创意料理前菜UNO,师傅把鲔鱼粒negitoro tuna与海胆uni,三文鱼鱼子酱,日式蛋片tamago层层叠叠在麦片脆饼上,一口咬下,新鲜海产的滋味无限扩散,满口都是新鲜,让人有种置身于海洋的感觉!

笔者也很喜欢名为MAXIMUS的料理,新鲜的多宝鱼turbot,烘到恰到好处,搭配蒜头粒和一些蔬菜,简单不失美味:鱼肉幼滑,新鲜弹牙,搭配独特的小灰虾奶油法式酱grey shrimp beurre blanc sauce,后者的咸香与淡雅的多宝鱼,绝对是好朋友。

鱼肉的另一个好朋友,当然是气泡满满的香槟。一口吃鱼。浅尝一杯,何乐不为。

除了各种鱼类美食外,其他海鲜菜肴如烤苏东(grilled squid),虾子粒,三文鱼寿司卷等等,都展现出厨师的创意,非常出色。

难怪开业不到一个月,口碑已经渐渐传开。

一顿午餐吃下来,健康美味,多吃鱼,身体好!

https://m.facebook.com/Poissonsg/?ref=py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