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到, 逛redmart...

虎年到, 逛redmart!

27524

再过一个星期,虎年即将到来,如果您还没办年货,别急。

疫情当下,大家减少外出,笔者和许多消费者一样选择在网上购买日常用品(online grocery shopping)和农历新年年货(CNY goodies),这样的购物方式,省时省力,方便快活。

免费送货,折扣赠礼

购物平台,一眼望去,还真不少,每家都铆足宣传,其中笔者较熟悉的redmart在这段佳节期间推出许多优惠,有赠礼、有消费60元免费送货,有折扣等等。

redmart目前有超过10万种个别产品(unique products) ,包罗万有,要买什么年货,这里相信都会有吧!

笔者想要送鲍鱼礼盒给住在西部的亲戚,在redmart搜寻后发现价格非常优惠、更重要的是,不必舟车劳顿自己把礼盒送上门!

值得一提的是,redmart上的一些年货,笔者不曾在市场或商场看过。买些年货如黄梨挞,鱿鱼酥,鸡蛋卷,这里,都有。

这个年代,什么都讲求效率,上网买年货,然后由专人负责送货,确实太方便。
网上购物,选家靠谱的!红红火火!

https://redmart.lazada.sg/#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