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齐环保,穿Meliss...

新年齐环保,穿Melissa母女鞋!

28453

能散发出香气的Melissa鞋子,是许多女性消费者的心头爱。

前阵子,小朋友第一次穿上Melissa的凉鞋坐上轿车内,整个车内突然芬芳扑鼻,笔者还以为是谁喷了新气味的香水,原来是鞋子在作怪。

快过农历新年了,许多母女都喜欢穿母女装齐齐去拜年,此时Melissa看准市场,推出一系列适合出外的鞋子,多款都有成人与小孩的互搭款式与尺码。

香喷喷,滑溜溜

买双香喷喷,滑溜溜的新鞋,如果也能为环境保护(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尽份力,最好不过;网上消费50新元,免费送货上门。

Melissa的最大特点就是以自家注册商标(trademark)原材料MELFLEX制作而成,这种塑料材质很独特,往往一眼就能让人辨认是Melissa凉鞋,可再循环(recyclable),有助于环保。

这个鞋子品牌源自巴西(Brazil),同样是热带国家,她在全世界畅销,由Enviably Me公司分销引入新加坡及区域,而且版图不断扩大。

系带设计,时尚美观

其中一款Dora II 系列的鞋子,非常适合过年穿搭,有不同颜色供选择,让女性朋友慢慢选。

亮面塑料,尤其抢眼。母女每人一双,一起出门,还有相同的系带设计在鞋上做点缀,格外引人注目。够潮,够搭。

母亲穿上Dora II 系列之余,小朋友的选择也很多,其中一款“Mini Melissa Dora II“,红鞋适合小女生,关键是,小朋友说,穿了很亮眼,红彤彤的亮色,吉祥如意!

过新年,记得买一双新鞋子!
https://melissa.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