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价廉...

华为MatePad, 价廉实用

26496

2022年,莘莘学子开学了,这时候在农历新年前买个价廉实用的平板电脑(tablet),让小朋友用来学习或自玩。

不过,市场上的平板电脑琳琅满目,品牌五花八门,功能各有千秋,价格高低各异,不知道要买哪一个?

学习自玩两相宜

如果要买个在400新元以下的平板电脑,全方位使用,《时代财智》在市场做了一番研究后发现,华为的MatePad平板电脑从硬体设计,软体功能以及价格的考虑层面来看,值得推荐。

产品速递送上门后,从白色盒子取出华为MatePad 10.4英寸平板电脑,华为英文品牌立马显现, 整体感觉是时尚的。这款电脑很轻巧,460克的重量,握在手里相当舒服。

视觉上,显示屏的颜色比一般同等级平板电脑的似乎来得鲜艳,1670万色像素(16.7mil colours),还有2K FullView Display的显示功能,很不错。

平板电脑所使用的HUAWEI Kirin 820处理器以及可支持WiFi 6的功能,让上网变得非常快速。网上看个节目,读份报纸,刷新相当顺畅无阻。

笔者也用平板电脑的AppGallery下载了一款小朋友喜欢的益智电子游戏,电子游戏的显示色泽很亮丽,音响也相当清澈。如果小朋友当天很乖巧,奖励就是使用平板电脑自玩15分钟!为了玩游戏,小朋友真的变听话了!

如果额外买支M-pencil电子笔,小朋友可以在荧光屏上写写画画,发挥创意及想象力。

物超所值,款式各异

价格方面,这台内存容量为128G的平板电脑在各大平台出售,笔者以Lazada平台为例查了价格,售价为388新元,比起其它一些高端品牌相似的平板电脑,笔者发现这台的价格低了三成至四成左右,物超所值。

充电一次,大概需两个多小时,使用时间可达10多小时,可供两三天每日几小时的使用。

除了这一台平板电脑,华为也新推出了MatePad T10s款式的平板电脑。开学了,买个价廉实用的平板电脑吧!
https://consumer.huawei.com/sg/tablets/mate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