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超人,虎年冲刺!

咸蛋超人,虎年冲刺!

25133

疫情当下,新加坡的餐饮业严重受创,三名年轻新加坡人却逆流而上,去年开创咸蛋超人(Xian Dan Chao Ren)小吃店。

《时代财智》之前介绍了这三名创业家。创业了,现在是守业之时,要冲业绩,推陈出新,维持热度很重要。

新产品:咸蛋牛油饼干

为了迎接虎年,咸蛋超人开创新口味,推出了咸蛋牛油饼干(buttery salted egg cookies),让消费者买回家享用,每罐18元9角。

要把生意做实做大,推陈出新很重要,一罐罐的咸蛋牛油饼干非常讨喜,试吃后,一家大小都认为饼干的奶香很迷人,咸蛋增添口味,吃起来很绵密,有入口即化之感。

咸蛋超人在榜鹅的Waterway Point先前已落实了一摊(kiosk),由于受到追捧,不久前在怡丰城(Vivocity)开设另一个专卖摊,售卖时下最夯的咸蛋口味小吃炸物。
咸蛋超人的招牌小吃,自然是炸鸡块沾咸蛋特制酱,鸡肉脆嫩,酱汁香滑。

虎年逼近,咸蛋超人把更多海鲜食材推出街,有炸虾和炸鱿鱼圈(prawn, calamari) 的双料组合,售价9元9角。

要吃多些,来个新产品:海鲜拼盘(seafood platter):炸虾,炸鱿鱼圈,还有炸鱼皮,售价16元9角。海鲜结合非常美味,在咖喱叶与辣椒仔的衬托下格外开胃,最重要是那诱人的咸蛋黄沾酱!新加坡人的喜爱!

https://www.xiandanchaore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