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tel圣淘沙Sun...

Sofitel圣淘沙Sunday Brunch诞临!

24818

圣诞佳节,The Sofitel Singapore Sentosa Resort & Spa的著名星期天早午餐(Sunday Brunch)自助餐加大又加料,年底的每个星期天变成Festive brunch,圣诞节变成Mega Brunch! 

索菲特圣淘沙度假酒店,属于法国奢华酒店品牌Sofitel,并由Accor集团经营,她静静地伫立在圣淘沙的一端,如果不熟悉那里的人,应该不知道圣淘沙原来有如此高雅的度假酒店。

《时代财智》是这里主打餐馆Kwee Zeen的常客,尤其是星期天推出的Sunday Brunch,非常丰盛,结合了亚洲及法式佳肴,并强调现场烹饪新鲜食材料。

生猛海鲜,无限供应

Festive Brunch和Mega Brunch的生猛活海鲜,非常迷人,生蚝,还有鱼子酱(caviar),鹅干(foie gras),龙虾(lobsters),师傅亲自制作的面食,以及各种甜点,当然少不了无限量的Taittinger香槟。

这里还有特别为小朋友设置的摊位(kids buffet corner),香肠,比萨,薯条,鸡柳块等等,娇小玲珑。

甜点诱人,琳琅满目!

这里的甜点也太多了吧,其中以法式麦卡龙(macarons)和树桐蛋糕最让食客难忘,当然还有雪糕!在这里享用Festive Brunch和Mega Brunch,并度过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星期天下午。驾车的朋友,还可以免费驶入圣淘沙。

这样的周末,和家人一起吃吃喝喝,午餐饱餐一顿后,晚上回到家,简简单单煮个杯面,看看电视,满足。

无论是家人或朋友,大家可以五个人聚餐了!吃吧!https://www.sofitel-singapore-sentosa.com/offers/gastronomy-christmas-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