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te Cucina...

Curate Cucina Pisana新登场!

24488

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刚刚新添一家意大利餐馆,名为Curate Cucina Pisana,这名字也够长吧!

意大利菜一向来是笔者的心头菜系之一,这个国度对美食的诠释,独一无二,代代相传。去过意大利Pisan的游客都知道,除了比萨斜塔外,那里有得天独厚的山脉与乡村,更是许多食材的原产地。

这家新餐馆所采用的许多食材,正是从当地进口。

圣诞大餐,每人148新元

笔者登门造访,所品尝的是餐馆为了配合圣诞佳节所推出的圣诞大餐,四道菜每人148新元。

前菜先来个八爪鱼配焖卡纳利尼豆(Fremantle octopus with braised white cannellini beans),八爪鱼肥美有嚼劲,原来是经过烘烤炸的精密处理,豆粒饱满,味道清清爽爽,橄榄油的芬芳让人仿佛置身在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非常开胃。

喝个汤吧。蘑菇栗子汤(porcini mushroom soup and chestnut soup)以玻璃杯呈献,层层分明,汤鲜浓郁,底部的蘑菇,搭配顶部的松露(truffle)削粒,味道立刻提升。

主菜选了焖了48小时的牛柳排(braised beef short ribs),嫩滑的牛肉,叉子一拉就开,无话可说,牛肉被意大利酒焖到每一寸都绵密!

最后来个巧克力搭配意大利烩饭的糕点(dark chocolate and risotto cake),巧妙的搭配并不违和,反而越吃越有滋味。

https://www.rwsentosa.com/en/restaurants/curate/overview

Vespa sidecar复古小绵羊边车之旅!

Curate也和Singapore Sidecars合作,食客可以额外付费几十元选择来个20分钟的复古Vespa sidecar小绵羊边车之旅,由专人载送!

Singapore Sidecars是家社会企业(social enterprise),所筹集的款项会提供给社会有需要的团体机构。

这家社会企业的联合创办人Simon是个胡须汉子,粗壮的外表下有颗善良的心,对慈善事业不遗余力,《时代财智》颇为赞赏。

复古Vespa sidecars不常在路上出现,小巧可爱,小绵羊旁边的边车还可载人,千载难逢。

欣赏夕阳,品尝美酒

出发前,餐馆特别为客人调制了鸡尾酒(cocktail),坐在小绵羊旁边的小座位内,机车缓缓穿梭在夕阳夕照的马路上,凉风习习,四周驾车者与路人的目光马上投射过来,一边坐车,一边品尝鸡尾酒,这样的体验,新奇有趣!

小绵羊从圣淘沙出发,沿途来到花柏山(Mount Faber),傍晚在这里看看绚丽的夕阳,绝对美妙放松!

这趟机车之旅,结合四道美食,每人228新元,来个与众不同的美食香车之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