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喷的Melissa凉鞋...

香喷喷的Melissa凉鞋!

48250

热带国家,凉鞋(sandals),大街小巷,司空见惯。

新加坡人出门,一双凉鞋走天下,笔者日前到圣淘沙一家酒店宅度假staycation,全家人亦如此,穿着凉鞋去度假,餐馆也没有约束,清凉无比,轻松自在,很有度假feel。

凉鞋品牌在市场上五花八门,材质各异,其中有一款深受女性及小朋友的爱戴,那就是会散发出香气的Melissa鞋子。

前阵子,小朋友第一次穿上Melissa的凉鞋坐上轿车内,整个车内突然芬芳扑鼻,笔者还以为是谁喷了新气味的香水,原来是凉鞋在作怪。

注册商标,可再循环

Melissa这个鞋子品牌源自巴西(Brazil),同样是热带国家,她在全世界畅销,由Enviably Me公司分销引入新加坡及区域,而且版图不断扩大。

Melissa的最大特点就是以自家注册商标(trademark)原材料MELFLEX制作而成,这种塑料材质很独特,往往一眼就能让人辨认是Melissa凉鞋,可再循环(recyclable),最重要的是,凉鞋穿起来很舒适,耐穿。

凉鞋,除了要为足部提供支撑外,也要有款有型,设计是关键,Melissa的凉鞋,强调的也是这点,亮面塑料,尤其抢眼。全家大小每人一双,一起出门,格外引人注目。够潮。

女士们,一般喜欢亮眼设计,这款闪闪发亮的金粉色“Lots of love“款式凉鞋,穿起来非常好看,虽然是凉鞋,却散发出一股高雅的气息。

小朋友的凉鞋选择也很多,其中一款“Mini Melissa Papete and Rider Kids“改良了传统凉鞋的典型设计,粉色适合小女生,关键是,小朋友说,穿了很舒适!

凉鞋一家,男女适宜

除了进军女性及小朋友的市场,这款品牌也推出适合男士的凉鞋,虽然款式选择不多,设计也没有女士们的多样化,但一家人搭配起来也很到位,如果购买和小朋友的凉鞋陪衬的款式,也很不错。

男士可选择这款“Melissa + Rider R Next“凉鞋,虽然网站上显示这是女装鞋,但笔者却认为这款黑色凉鞋看起来非常阳刚。其实,笔者发现许多Melissa的凉鞋设计都非常中性,尺寸选择也很广,男女适宜,反正只要自己喜欢,尺寸又合适,凉鞋不分男女!

骑车稳健,搭配协调

这款凉鞋的上端是具伸缩功能的布料,把足部保护得很好,支撑感十足,宅度假时穿着海滩短裤及凉鞋在圣淘沙骑脚踏车(cycling),时髦协调,感觉也像穿鞋子一样厚实,骑起来也没有松脱感,连续两个小时的骑车运动,稳健。

价格方面,一双Melissa凉鞋一般在好几十新元起跳,有些过百新元。虽然价格不低,Melissa凭着独特的材质,设计,香气,在凉鞋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而且不断创新,《时代财智》期待更多突破!
https://melissa.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