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跨境支付平台TranS...

本土跨境支付平台TranSwap荣获 “杰出中小企业跨境外汇平台”奖项

64576

(2021年1月26日,新加坡)1月26日,本土跨境支付平台TranSwap在由香港ETNet主办的首届 “2020年金融科技奖 ”中荣获 “杰出中小企业跨境外汇平台”奖项。 本次金融科技奖于2021年1月11日举行,旨在表彰金融服务业中业务创新和卓越的企业。

TranSwap是本届金融科技奖 外汇及支付解决方案类别的三个获奖者之一

TranSwap是外汇及支付解决方案类别的三个获奖者之一,这也是TranSwap继2020年获得杰出中小企业跨境外汇平台奖后,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TranSwap在推动整个跨境支付体验的便利性、效率和透明度方面所做的努力,多年来已在众多金融科技奖项中得到认可。TranSwap旨在在未来几年成为精简支付流程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以帮助中小企业充满信心地扩大国际规模,并在后疫情世界中推动全球经济复苏。

TranSwap于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旨在赋能全球商业增长并帮助还没有完善跨境支付功能的企业,此后,TranSwap通过简化海外支付和收款,改变了跨境支付流程。通过其广泛的外汇合作伙伴网络和专有平台,企业可以向180多个国家履行120多种货币的支付。

中小企业还可以选择与TranSwap的API集成,实现多次转账的全自动化,让小额大额转账直接实时打入受益人的钱包和银行账户,从而提高处理速度,优化结算。此外,TranSwap于2020年推出的 “全球无界虚拟账户 “服务,允许企业在美国、欧盟和英国三地收付款,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货币转换和跨境支付。

TranSwa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jamin Wong先生表示:“自2015年TranSwap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简化资金转账流程,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传统跨境支付的痛点。”

然而,如今许多企业仍受制于透明度不足、复杂度不高、转账和转换率过高等问题,这些问题转化为繁琐的体验,阻碍了他们在海外的发展和规模,而经济高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则能够精准为个人和企业赋能。

TranSwap目前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监管,并成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主要支付机构、香港客户与消费税署(HKCED)的货币服务运营商以及印度尼西亚银行(BI)的资金转移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