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去不了,上网买日货!

日本去不了,上网买日货!

42218

疫情当下,新加坡人最热爱前往游玩的日本,恐怕这两年都很难踏足了。

日本去不了,优质的日产货还是得支持!笔者以前到日本总是会买一大堆零嘴,食材,甚至是一袋袋享誉国际的秋田县(Akita)日本国产米,前提是行李箱装得下,重量不超标。

在日本购买这些食品,价格一般比在新加坡购买低一半。过去一年,大家都无法出国,新加坡的Don Don Donki日本连锁商店便成为了笔者购买日货的主要去处。

最近,笔者发现了一个新的日货网站,所售卖的都是道地的日产食材,食品及用品,而且价格可以媲美日本连锁店,有些促销食品甚至比零售店更便宜。

答案揭晓,网站是:Honeydaes.com

如果消费达80新元,日产货免费送上门!

货比货,比一比

《时代财智》做了个比较,以Honeydaes网站而言,这里的产品种类非常广,许多食品是笔者在Don Don Donki和Meidi-ya连锁店都不曾见过的。当然,网站也不是什么都有,例如在日本水果方面,选择就不如其他连锁店那么多。

如果以价格做比较,笔者用了两种产品日产面和日产豆奶做比较,结果发现Honeydaes的价格和Donki连锁店的不相上下。

更方便,更划算

如果在Honeydaes网站上购买,一次过买个80新元,不但有免费运送服务free delivery, 还可以省下前往零售店的车马费(zero transportation costs),因此在Honeydaes网站上购买更方便、更划算,更不必自己扛一大袋米回家!

在Honeydaes网站上,日本蜜糖,国产米,梅酒(umeshu),日本酱油,日产豆奶,花生酱,日产Dashi上汤包,全都是笔者的最爱,不到一会儿,网上购物车(shopping cart)已经有12样产品了, 货品全都按时送上门!

您也是哈日粉丝吗?在此与《时代财智》读者分享!

https://honeyda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