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皮双十二大促 小米销量第...

虾皮双十二大促 小米销量第一

119833

(2020年12月18日,新加坡)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二大促中,小米成为本地电商平台虾皮(Shopee)销量第一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最近推出的POCO M3系列成为虾皮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

小米成为虾皮双十二大促中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图片来源:小米

此外,小米也跻身Lazada东南亚地区双十二广告活动中最畅销的手机品牌之列。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于2018年7月9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1810.HK)。 小米是一家专注于生产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智能家居生态建设的大型移动互联网企业,其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通过物联网(IoT)平台连接。

小米目前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并已建立了全球领先的消费者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AI + IoT)平台,该平台连接了2.895亿台智能设备,其中不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小米产品遍布全球90多个市场。 2020年8月,小米二度进入《财富》全球500强榜单,排名第422位,比上一年上升46位。在所有互联网公司中,小米位列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