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再添科技亿万富翁:N...

新加坡再添科技亿万富翁:NanoFim成为今天集资最高IPO!

31267

(2020年10月30日,新加坡)今日,新加坡新材料科技企业纳峰科技(NANOFILM Technologies)以2.79新元的价格在新加坡交易所(SGX)主板上首次亮相,较其首次公开募股(IPO)每股2.59新元的价格高出7.7%或0.20新元。

截至中午1点40分,该股交易价格来到3新元,比开盘价上涨0.21新元或8%。

此次IPO共发行7,720万股,共发售7724万股,包括给公众认购的386万余股,筹集到4亿7000万元资金,是今年来集资额最高的IPO,共发售7724万股,总体而言,此次发行的认购率为23.3倍。根据配售价,Nanofilm的市值约为17亿新元。

今年,时代财智大奖芯智奖将Nanofilm公司评为“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Smart Times Asia’s Most Innovative Company 2020)。Nanofilm是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衍生发展起来的高新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洲区域内专门研究先进材料和纳米产品的领导者。

主要产品是真空镀膜服务及真空镀膜设备。除了位于新加坡(NTI)的总部,在中国上海(NVC和NRET)和日本东京(NTJL)也设有分公司,目前全球员工约1200人。 

由于纳峰科技具有世界先进的真空镀膜和真空设备制造技术,目前涉足的镀膜服务领域非常广泛,大到太阳能光伏技术、高科技数据存贮领域,小到刀具、模具、手机配件,以及其他电子消费品都可以通过其镀膜技术,在性能及外观方面得到显著的改进,并实现生产成本的降低和产品质量的飞跃。 

FCVA过滤阴极真空弧镀膜技术是纳峰集团的核心技术。此科技成功获得了许多与真空镀膜相关的世界专利。FCVA过滤阴极真空弧在工业界的应用首先开始与硬盘驱动器磁头的保护膜。到目前为止,纳峰在该产业已经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

疫中登峰,逆流而上!在此,《时代财智》祝贺纳峰科技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