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为应届毕业生及中年...

友邦保险为应届毕业生及中年转业者提供500份工作

53276

(2020年9月21日,新加坡)在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不景气,以及第二季度失业率呈双倍递增的情况下,本地保险集团友邦保险(AIA Group)今日宣布,将面向应届毕业生和中年转业者提供500份工作。

为加强政府提倡的以新加坡人为核心的雇佣队伍,友邦保险推出了《2020年金融职业计划》(AIA’s Financial Career Scheme 2020 ),旨在为新加坡人及永久居民提供金融服务行业的岗位,并协助缓解失业情况。

通过该计划,友邦保险集团将为申请者提供软技能和技术技能的培训,以提高其行业竞争力和岗位匹配度。此外,在接受培训的同时,友邦保险集团还将提供为期10个月的补贴,根据6种不同的经济补贴计划,补贴范围在每月2,000新元至5,000新元之间。

友邦保险2020年金融职业计划,来源:友邦保险

有意申请者可在今年9月15日至明年3月31日期间申请,并接受10个月左右的结构化培训,培训结束后将获得三项证书,包括:联合财务规划师(AFPCM)/联合财务顾问(AFC)认证;银行和金融机构(IBF)私人银行1级认证;以及友邦投资管理公司(AIAIM)的基金会投资认证。

此外,所有申请者在成功通过该计划后将被分配一位导师,导师将在其接受培训期间提供指导和帮助。

友邦保险新加坡总部的首席执行官Wong Sze Keed表示:“在许多人受到裁员影响的时候,我们要通过创造可持续的长期职业机会为新加坡人和本地永久居民提供支持和帮助。”

友邦保险旗下投资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eong Poh Kin表示:“ 《2020年友邦保险金融职业计划》为有意从事金融保险业的求职者提供了扎实的财务及投资知识,以帮助他们提高就业能力,寻求新的职业道路。同时这也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