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ke退出新加坡,拖欠...

oBike退出新加坡,拖欠用户押金

4956

不仅新加坡用户为拿不回押金苦恼,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的oBike用户也申诉押金被自动转换成年费,或者应用程序上的“退款”按钮突然消失不见。共享脚踏车业者oBike继两个星期前停止在墨尔本的运作,星期一也宣布退出新加坡市场。

oBike软件内的退款选项神秘消失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澳大利亚的oBike用户申诉无法索回订金,也联络不上公司。一些人表示,押金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换成了年费。根据oBike的租约协议,公司有权将用户的订金转化成年费。澳大利亚的oBike热线则已经停止使用,公司也不回应任何媒体询问。一名澳大利亚用户表示,自己已经等了三个星期,但都还没有等到退款。

oBike软件内的退款选项神秘消失

“价格、应用程序的设计、IT支援、促销。他们所做的种种都显示他们有很大的麻烦。现在他们退还押金,也有问题。”据了解,oBike目前仍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如常运营。在这同时,一些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用户指,oBike应用程序中的“退款”按钮神秘消失。

oBike软件内的退款选项神秘消失

马来西亚媒体报道,oBike马来西亚分行表示,公司仍将继续在马国运营。由于oBike已经申请本地业务清盘,预料用户拿回订金的机会渺茫。除了墨尔本和新加坡,oBike也因脚踏车胡乱停放的问题,撤出瑞士苏黎世和德国慕尼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