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财智2018年3月12日讯 – 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 Group)已与台湾吴宝春面包店(Wu Pao Chun bakeries)签署合资协议,打算在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经营吴宝春系列的面包店。

吴宝春面包店将在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等地进行开业。第一家面包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上海开业,面包物语将持有该合资公司80%的股份,而吴宝春面包店将持有剩余的20%。而在其他三个城市中,吴宝春面包店将有权选择持有高达40%的股权。

新加坡和香港之间的合资协议也将完成签署协议,面包物语将获得新加坡业务80%的股份。

以其创始人命名的吴宝春面包店在台北,台中和高雄等三个旗舰店经营着三家店。其著名产品包括“酒酿桂圆面包”(Taiwan Longan with Red Wine Bread)和“荔枝玫瑰面包”(Taiwan Litchi Rose Champion Bread)。

面包物语集团总裁朱兴辉(Henry Chu)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吴宝春面包店合作,并利用我们的管理经验为这个世界知名品牌增值。凭借我们在业务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多功能性,为我们的合作品牌带来最佳效果。我们希望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良好体验,让他们来到中国,香港和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