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旭博士荣获新加坡安永企业...

史旭博士荣获新加坡安永企业家奖

12453

新加坡 – 纳峰科技私人有限公司(Nanofil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Pte Ltd )首席执行官史旭博士日前被专业服务机构安永(EY)评为2017年新加坡安永企业家。该颁奖结果于上周五晚上在新加坡丽思卡尔顿举行的第新加坡安永企业家十六届颁奖典礼上宣布。

颁奖晚宴的主宾为教育(高等教育和技能)部长及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先生。

史旭博士也被评为高级制造业的安永企年度业家,并将代表新加坡的企业家参加2018年6月在摩纳哥蒙特卡罗举行的安永世界企业家大会。

他将与超过60个其他国家的获奖者竞逐令人神往的世界冠军。

史博士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今年赢得这个奖,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和我的其他家人,在我起起伏伏的创业之旅中,长久以来对我给予的关爱和支持。

独立评审团基于六大评选标准选出史博士作为新加坡年度企业家:创业精神,创新,个人诚信和影响力,财务业绩,战略方向和全球影响力。

史博士于1999年成立纳峰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创业资本30万新元。今天,该公司在涂料技术和世界高级制造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业务足迹遍布全球,聘请了1500多名员工。

其他获奖者为:

安永年度企业家——海事技术解决方案

谢永辉(Chia Yoong Hui),创始人,主席,首席执行官

谢式忠(Sia Teck Chong),创始人,董事,首席技术官

安胜系统私人有限公司(Ascenz Pte Ltd)

安永年度企业家——金融服务技术实现

陈展鹏(Lennon Tan),集团董事长

精工科技集团(JK Tech Group)

安永年度企业家——高级制造

史旭(Shi Xu),首席执行官

纳峰科技私人有限公司(Nanofil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Pte Ltd)

安永年度企业家——多元化工程技术

叶健伟(Derrick Yap),首席执行官

PBA International Pte Ltd

安永渣打家族企业卓越奖

莫汉-瓦斯瓦尼(Mohan Vaswani),主席

Tolaram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