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 Arceau 镂空...

爱马仕 Arceau 镂空男装机械腕表

12800

   

如今,经典的Arceau推出了直径41毫米前后皆透视可见的镂空男装腕表。

从表面中可透见齿轮间与指针优雅的配搭,完美地演绎着时间的进行,自成一腕表小宇宙。层层迭迭的精密机芯配合优雅的律动,腕表更见精彩。再加上爱马仕瑞士表厂专门的机芯改良部门特别设计了来回摆动的重迭透孔,在表底可看见刻有Hermès标志的镂空自动盘,而特别设计的镂空自动盘,令层层迭迭的机件完全透视,尽显机芯的精妙美态。

41毫米直径的表盘即满足了配带者对于腕表尺寸的要求,而又不失舒适度。如此充满创意和趣味的设计,使具有专业水平的Arceau镂空腕表增添一份时尚之美,亦显示出爱马仕于设计上所追求的迥异与艺术感。

凭借设计师的无穷创意,制表匠的超卓技艺,令Arceau 镂空腕表荟萃精湛工艺之余,亦演绎简约的美态,伴随腕表爱好者飞逝韶光,成为睿智而追求品位的鉴赏家之选。
爱马仕镂空男装表现在新加坡精品店有售。零售价:$12,910起。

技术参数:
机芯: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 42 小时。直径 25.6 毫米(11.5法分)。厚度 3.6 毫米。每小时振频 28,800 次。
功能:时针、分针、秒针
表壳:精钢表壳,直径 41 毫米
防水: 30 米水深防水功能
镜面:蓝宝石水晶玻璃,蓝宝石水晶透视表底盖
表盘:精雕镂空表面,蓝钢指针
表面:黑色或咖啡色短吻鳄鱼皮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