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教育学校(ITE)学生...

工艺教育学校(ITE)学生走上街头推动说好英文

9608

新加坡时间5月31日——来自中部,东部和西部的工艺教育学校学生走上新加坡各地街头,以整齐划一的游行队伍和舞蹈博得了行人的喝彩。学生们希望以这种方式支持最近推广的说好英文运动,提醒更多人使用语法正确的英文。
 
公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长时间的排练,他们希望以艺术的方式来支持这场说好英文运动。表演的场地包括义安城(Ngee Ann City)行人道,狮城68(Plaza Singapura),Westgate以及Junction 8等。
 
学生们会在表演结束后向行人分发语法规则手册,铅笔和木尺。手册的四项内容包括时态,主语与动词的搭配,介词和可数、不可数名词等,并附有对以上内容的详细解释,小贴士,例子等。除此之外,手册还列举了一些常见错误,如语法不当和典型的新加坡是英文用法。
 
除了游行和舞蹈表演之外,今年的说好英文活动特别呈现了六支短片,短片请到著名的语法王后库马尔(Kumar)。这位来自the Land of Good English的重量级成员致力于纠正不规范英文的滥用。
 
所有短片都可以在说好英文的Facebook主页以及You Tube频道观赏,于每周2进行更新。这些短片由新加坡著名娱乐公司之一Dream Academy®制作,编剧为Ben “Mr Miyagi” Lee和Selena Soh,由George Chan执导。
 
如欲观看今年“语法皇后”的语法规则系列短片,可访问Facebook主页或订阅YouTube频道。
 
Facebook主页: www.facebook.com/speakgoodenglishmovement
YouTube频道: www.youtube.com/user/goodenglish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