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AIRS Livin...

AFFAIRS Living的美梦王国

29039

都市生活步伐快速紧张,睡长好床,做个美梦,这是每个都市人可遇不可求的。

睡觉是人生大事,因此找长好床极为重要,如果这张床架可以自动调整(adjustable bed base),调高调低调斜调直,何乐不为。

笔者在市场上辗转研究,接触了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家居生活品牌AFFAIRS Living旗下的自家ALYA智能床架及MattX床褥(mattress),试用后,喜出望外。

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家居生活品牌不算少,但是仰赖科技与开发技术的不多,AFFAIRS Living就是其中一家。

笔者喜欢有额外的储藏空间(storage space),因此所选择的床架底部也有隐藏的储藏空间,非常实用。

从颜色,到床头设计,到床架尺寸等等,AFFAIRS Living都是根据顾客的需求量身定做(customisation),这一点凸显了服务素质。

试用后,这张床果然很听话,电动调整弧度,可以帮助用者轻易上下床,可以坐着看书,可以倾斜休息,可以把足部撑高等等,而且有AI声控功能(AI voice control) ,还并入按摩科技(massage) 。

是的,如此智能性的智慧床,笔者第一次接触。值得一提的是,AFFAIRS Living还提供了高达10年的有限保证期(10-year limited warranty),这一点让人很放心。
至于MattX床褥,笔者喜欢床褥的双面设计,有较硬的,也有较软的,用着可以自行挑选翻面使用。

除了支撑有力外,床褥的布料采用了TENCEL材质,可以为肌肤提供凉感(skin cooling),特别适合新加坡的闷热气候!

这一家狮城品牌确实仰赖科技来突破家居市场,而且越战越勇,积极开发市场份额,《时代财智》期待AFFAIRS Living继续发光发热,为新加坡业者争光,特此把好产品介绍给读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