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a的百年信誉

Superga的百年信誉

26159

说到鞋子,《时代财智》介绍的品牌,除了要物有所值外,品质是关键。

您熟悉Superga这个品牌吗?不说不知,这个在1911年意大利(Italy)创立的品牌,已经有超过110年的历史,强调品质,童叟无欺。

迈向国际,这个品牌在全球已处处留下足迹,在韩国和日本大受欢迎,在西方地域更是如此,笔者在新加坡还是第一次接触,结果有了意外的惊喜。

来到Superga位于乂安城(Takashimaya)的店面,鞋子男女皆有,而且笔者发现款式与设计非常多且独特,是笔者在其它品牌身上所找不到的影子。

这个品牌最经典的款式莫过于其Classic Superga 2750系列,其灵活度及适应性能让穿戴者在城市与沙滩之间来回游走,多面穿搭。

先推荐女生一款Superga 2750绣花鞋子,这款有机(organic cotton)鞋子由有机棉组成,质地很柔软,橡皮鞋底厚实,整双鞋还是素(vegan)的,完全没有动物合成物!

环保永续,有型有款

笔者对良心企业赞赏有加,这个品牌旨在推广使用强调环保永续的原料,值得推荐。

再介绍一款男士鞋子:Artifact by Superga 2432,这款经典设计是品牌与日本设计师Teppei Sugaya合作的成品,强调经典欧风设计,日式原料。

交叉缝制的帆布(herringbone canvas)原料,融入了工业风,尾边的色调使用,让鞋子呈现绅士风味,有型有款,穿起来也很舒适。

以设计为例,除了有传统式的经典款式,Superga也有颜色缤纷多彩的休闲皮鞋,任君选择,价格从几十新元至几百新元不等,一般都在100多新元左右。
还不认识Superga吗?去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