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Terroir日...

Shin Terroir日式料理新登场!

27620

Shin Terroir是笔者最近造访过最新颖的日式烧烤料理餐馆。

位于丹戎巴葛80 Tras Street店屋的这家新餐馆刚开业,10多个座位,店面不大却五脏俱全,最重要的是,师傅们把他们的看家烘烤料理使出来,并结合法式美酒,精彩呈现。

果然,笔者晚间试吃后,满足之余,有多道料理值得推荐,新鲜就是这么一回事。

来个茶碗蒸,来份沙拉,喝碗鲜鱼日式上汤,这些前菜都是预定套餐菜单(pre-fixe menu) 15道菜的前奏,清爽,用心,这里强调自制用心,亲力亲为;每人收费近两百新元。

烧烤串烧,各自精彩,食材搭配也独特,有咖喱饼碎的加持,有腌制蛋黄酱的点睛,鸡皮鸡胗齐齐报道,配一杯Jmseleque法国香槟,夫复何求。A4 Miyazaki牛柳,沾上自制酱汁与鱼卵的咸鲜,格外嫩滑滋美。另外,那碗浓郁的鸡汤拉面,面弹汤鲜,值得推荐,来多一晚也不嫌多!

即使是甜点麻薯,全都是费心制作,麻薯里头还有自制咖椰,口感精彩,甜美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