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吹阿根廷风!

四季酒店吹阿根廷风!

25241

想品尝阿根廷菜肴吗?

新加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One-Ninety,入夜变身阿根廷餐馆与酒吧,由阿根廷调酒师Renato“Tato”Giovannoni和阿根廷主厨Alex Resnik主理,展现浓浓阿根廷风情。

本次促销直达10月底,不只是请来客席主厨和调酒师客串几天,而是反客为主的takeover,由阿根廷负责人完全接手,带来主厨餐桌、招牌菜与酒单,呈献道地阿根廷体菜色。

进驻One-Ninety酒吧的是世界排名第18的阿根廷酒吧Florería Atlántico,酒品迷人,沁人心脾;One-Ninety餐馆则变身Brasero Atlántico,推出单点晚餐菜单以及主厨餐桌体验。

先来个番茄沙拉,开胃清爽,再来个比萨吧,简单的乳酪与烤洋葱,没有大家熟悉的番茄酱,反而凸显了食材的原味,皮脆焦香。

提起阿根廷菜也自然就想到牛排,肋眼牛肉慢烤带烟熏味,外层微焦,内里软嫩带血色,搭配阿根廷风味的chimichurri酱汁,是最正宗的阿根廷吃法。

烤童子鸡用香料配制的盐水浸泡多时,去骨,摊开成蝴蝶状烤制,皮酥肉嫩,厚实多汁,搭配调酒师精心调配的美酒,格外匹配。

遥远无比的阿根廷,突然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