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特斯拉Model Y售...

马国特斯拉Model Y售价从19万起跳

25730
图:Tesla Malaysia

(新加坡,2023年7月17日)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马斯克于本月14日与马来西亚首相兼财政部长安华进行视频会议。安华表示,马克斯已同意在马来西亚展开星链项目,并强调这是人类未来议程。

虽仅能提供初步阶段的设施设置,但马克斯保证他将会下达指示,确保马拉西亚将作为焦点地区。此外,他也承诺将在近期内拜访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是特斯拉在新加坡及泰国后,第三个进军东南亚市场的国家。自马来西亚宣布批准特斯拉(Tesla)的进口纯电动汽车(BEV)的申请后,特斯拉已确认将在雪兰莪设立总部、服务中心和体验中心。此举不仅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还会创造超过一万个就业机会。

特斯拉表示,马来西亚致力于促进采用低碳方向及支持电动车行业发展,为此,购买零排放的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客户将可豁免缴付全额的进口税、国产税和路税。

特斯拉将在本月20日在马来西亚正式推介首款电动车 — Tesla Model Y。目前,Tesla Model Y也已在官网上架并接受订购,最低价格从19万9000零吉(5.8万新元)起跳。首批车辆预计将于2024年初交付。